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美丽延长

当前位置首页 -> 美丽延长 -> 美丽延长
延长苹果
发布时间:2014/7/17  浏览次数:25631 次  来源:延长宣传网

 

 

延长县位于延安市东部,延河下游,属陕北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区,全县辖9乡镇一个社管委,288个行政村,总人口15.7万人,其中农业人口11.7万人,总土地面积2368平方公里,总耕地面积117万亩,年最高气温39℃,年最低气温-23℃,境内年平均气温10.4℃,年日照时数2504.6小时,光热资源丰富,受地势地貌影响,昼夜温差大,有利植物糖分的积累,土壤以黄绵土为主,土层厚,耕性好,PH值为8.39,偏碱性,年平均降水565.7mm ,无霜期180天以上,延长县的地理位置、气候、光热、土壤等自然资源均适宜苹果生长,素有“瓜果之乡”美誉。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对加快果业的发展和促进果业的提质增效做出了具体规划和部署,做出了《延长县苹果十二五发展规划》,制定了相应的奖励扶持政策,积极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在全县乡镇大力发展苹果产业。苹果已成为全县农民的主要经济收入。截至目前,全县共有梨果面积32万亩,其中苹果面积29万亩,梨3万亩。2013年实现产量21.8万吨、产值6.5亿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中央红军东征旧址
[下一篇]:延长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