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郗攀峰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农村、进社区工作
发布时间:2015/4/8  浏览次数:420608 次  来源:文明办

3月31,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郗攀峰先后深入雷家滩社区、郑庄镇吴旗村、郑庄村,实地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村、进社区工作。县委宣传部、文明办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雷家滩社区,郗攀峰详细查看了该社区服务中心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并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听取他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认识,同时就如何更好的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社区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调研过程中郗攀峰指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于积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正能量,具有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他要求县文明办要积极指导好乡镇、社区开展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村、进社区工作。要深入了解群众需求,加强社会宣传阵地建设,丰富各类宣传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宣传形式,充分利用宣传栏、电视台、微信等载体进行广泛宣传,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家喻户晓。同时,要突出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营造良好氛围,形成向上向善的社会风尚,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为人们的精神追求、外化为人们的自觉行动,不断积聚社会进步发展的正能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郗攀峰看望慰问我县道德模范
[下一篇]:关于进一步加强网络文明传播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