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讲文明树新风
延长县举行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
发布时间:2015/4/10  浏览次数:84855 次  来源:文明办

延长县举行清明节祭奠英烈活动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42日上午,清明节即将到来之际,延长县在张义夫子村革命烈士陵园举行了“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祭奠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共同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

 

烈士墓碑前青松肃穆,延长县200余名各界群众代表及学生代表胸带白花,着装统一,怀着对先烈无比崇高的敬意,向长眠在这里的350名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鞠躬行礼,默哀悼念,祭扫墓碑。

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张仲恺告诉记者,通过这次活动,让他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要更加热爱生活,努力学习,贡献自己一份的力量。

延长县还组织干部职工和中小学生开展了网上祭英烈活动,向先贤先烈鞠躬献花,书写感言寄语,表达对他们的缅怀感恩和敬仰之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2015年清明节文明祭扫倡议书
[下一篇]:延长县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