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关于陕西好人候选人推荐材料的相关要求
发布时间:2015/4/16  浏览次数:84761 次  来源:县文明办
 

关于陕西好人候选人推荐材料的相关要求

 

1、陕西好人候选人推荐材料,包括陕西好人候选人推荐表,1500字人物事迹材料,500字事迹简介,工作、生活或与事迹相关的照片若干。陕西好人候选人推荐表及先进事迹材料纸质版一式五份,同时要保送电子版材料。

2、推荐人选要按照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进行归类,建立独立文件夹,文件夹名称如:孝老爱亲好人×××

3、明晰材料:①标题:高度凝炼,充分反映人物的事迹内质,不能直接写成XXX事迹材料;②基本信息: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政治面貌,单位及职业或居住地等;③500字事迹简介:言简意赅,主题明确,主线鲜明;④1500字主要事迹:纪实性语言,第三人称,语言精练,详略得当,主要事迹突出,中肯恰当,既不能过分拔高,又要能较好反映出闪光点、思想性;⑤获奖情况:主要反映有关部门对人物的综合奖励及所获得奖励荣誉准确名称等。

4、照片(电子版):5寸免冠红底照片1张,5寸正面工作照或是生活照(JPEG格式),数量不限,但必须清晰,照片是一个单独的文件,不能放在word文档里。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开展“发现身边好人,为善行义举点赞”活动实施方案
[下一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郗攀峰深入安沟镇、城东社区检查指导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社区、进农村试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