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延长
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来我县慰问道德模范 资助贫困学生
发布时间:2015/5/19  浏览次数:4242 次  来源:文明办

        5月15日上午,市文明办主任杨树栋、延安道德模范爱心公益协会会长李科义及江西省赣州市道德模范、深圳爱心大使梁小明等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来我县慰问道德模范、资助贫困学生。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郗攀峰参加了慰问活动。

    在东征广场慰问活动中,延安市文明办代表江苏省、陕西省、无锡市和延安市的“双省双市”道德模范范跃宁向我县延安市道德模范高桂花、“延长好人”李三梅、赵海伟、白振华送来面米油等慰问品;延安市道德模范爱心公益协会常务副会长常再来、副会长庞军、康全鑫、李占峰也为高桂花、李三梅、赵海伟、白振华分别送来1000元慰问金;李科义与梁小明慰问了全国首届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张世军,并分别送上2000元慰问金。

    郗攀峰在讲话中指出,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是社会道德良知的活化身,是引导人们崇德向善的方向标。他们的事迹和精神感人至深,弥足珍贵!他希望社会各界要尊敬道德模范,关爱身边好人,更要见贤思齐,学做好人,让道德的力量薪火相传,蔚然成风。

    当天下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又来到我县雷赤镇南河沟完全小学,为该校10位贫困学生发放2万元助学金。深圳爱心大使梁小明向学校学生捐赠价值1万元的双运动鞋和体育器材。

    李科义在讲话中,对梁小明等社会各界爱心人事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受资助的学生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真心关爱转化为自强不息、立志成才的强大动力,刻苦学习、奋发向上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县文明办深入各党委宣讲县委十七届七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挂灯笼喜迎春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百姓节日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