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郗攀峰深入安沟镇、城东社区检查指导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社区、进农村试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5/6/15  浏览次数:84451 次  来源:文明办

6月10日下午,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社区、进农村试点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郗攀峰带领县文明办主任李生杰、副主任张超先后深入城区城东社区、安沟镇黄古塬、阿青村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社区、进农村试点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

在城东社区,郗攀峰查看了该社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党教室召开了座谈会,他对该社区在核心价值观内容的宣传工作上表示肯定,他要求社区管理委员会和社区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进社区试点工作,要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以漫画、图片等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覆盖至社区所辖的全部住宅小区,确保“三个倡导”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以开展道德讲堂、模范表彰评选、“延长好人”推选、居民纳凉晚会等活动为载体,积极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工作;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与平安创建、党建等工作结合起来,形成合力,全面推进社区整体工作。

 

 


在深入安沟镇黄古塬村和阿青村时,郗攀峰不时与的村民交流,详细向他们询问践行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该村宣传情况并就如何开展好此项工作向村民征求意见。  

 


 



郗部长指出黄古塬村和阿青村是苹果产业大村,村民们收入很高,生活也很富裕,在这些村子积极倡导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很有必要。他要求镇党委、政府要把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当作提振村民精气神的法宝,要通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上墙宣传和以开展产业致富能手、身边好人评选等活动为载体,在落实、落细、落小上下功夫,确保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进村入户、牢记农民心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陕西好人候选人推荐材料的相关要求
[下一篇]:延长县2015年第一期“道德讲堂”在东征广场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