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6/4/27  浏览次数:428566 次  来源:文明办

 

4月21日,延长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在县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联创办主任崔玉明主持,宣传部副部长师涛、文明办主任李生杰出席会议,全县创文各成员单位,各级文明单位及未申创文明单位的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李生杰对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开展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对2016年主要创建任务及工作要求进行了全面安排,对创建资料报送进行了培训。师涛安排部署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崔玉明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各单位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中,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科学规划,落实责任,精心组织,他再次强调创文工作人人都是主角,各责任单位必须思想重视,县联创办、文明办也会加大督查力度,进一步推进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县委机关扎实开展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下一篇]:冯向斌主持召开“中国好人榜”好人线索推荐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