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道德建设
2016年第三期“延河水”广场 “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6/9/29  浏览次数:84971 次  来源:文明办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促进学习宣传道德模范常态化,9月28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县林业局承办的2016年第三期 “延河水”广场道德讲堂在县东征广场举行。

   本期道德讲堂在舞蹈《如今的日子真是美》中拉开了的帷幕,对敬业奉献好人乔小红、张和行,创业创新模范李慧先后做了事迹报告,报告中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期间,歌曲独唱《中国龙》、经典诵读《咏春》等助演节目精彩纷呈,为来自延长县各行各业的好人好事歌颂点赞,欢快通俗的歌舞表演,给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心灵的双重盛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2016年第一期“道德讲堂” 在东征广场举行
[下一篇]:1—2月陕西好人榜评选结果公布 36位身边好人用凡人善举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