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冯向斌主持召开“中国好人榜”好人线索推荐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6/10/9  浏览次数:419585 次  来源:文明办

   10 月8日,延长县委宣传部部长冯向斌在县委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关于做好“中国好人榜”好人线索推荐工作会议,全县各县直机关、各镇(街道办)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文明办关于做好“中国好人榜”好人线索推荐工作会议精神,下发了工作落实方案,对好人线索推荐工作具体操作要求进行了培训,并对好人线索推荐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

   冯向斌对此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全县各党委、乡镇要积极开展好人评选活动,通过好人线索推荐工作让更多的人关注身边的好人、身边的凡人善举、关注道德建设;二要规范操作,要按照中央、省文明办的要求规范推荐,确保推荐的每一条好人线索都能审核通过;三要抓好落实,好人线索推荐工作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各党委要把工作落实到具体的人,定人定责,常抓不懈,同时要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号召和动员干部职工通过移动手机等平台,编辑身边好人好事,积极参与到“中国好人榜”好人线索推荐活动之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县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议
[下一篇]:延长县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