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文明办召开延长县乡村学校少年宫资料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5/25  浏览次数:88241 次  来源:延长宣传网


5月19日上午,延长县乡村学校少年宫资料员培训会在七里村镇中心小学举行,县文明办主任李生杰同志主持会议。各乡村学校少年宫承建学校校长及资料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县文明办主任李生杰向大家解读了学校少年宫相关政策,介绍了机制体制建设、运营管理和活动组织方法。同时,在网络审核的基础上,对各学校少年宫的建设、管理、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评比,红军小学测评分数较高。

     会议期间,红军小学辅导员李璐向大家介绍了陕西省乡村学校少年宫管理系统,并将具体的上传资料、图片等操作流程向大家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生杰强调,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要主动融入到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当中,经常开展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活动,活动开展后要形成文字材料、图片说明,并及时上传网络,切实发挥乡村学校少年宫服务学生的作用,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举办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灯笼展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