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延长县举行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暨2016年度“延长好人”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7/6/1  浏览次数:430571 次  来源:延长宣传网
6月1日,延长县2017年第一期道德讲堂暨2016年度“延长好人”颁奖典礼在东征广场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向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兴梅出席活动。
   晚上8点,一支由小朋友们表演的舞蹈《快乐向前》拉开了本期“道德讲堂”的帷幕。活动中,冯向斌、刘兴梅及其他领导,分别为中国好人崔延安、陕西好人张宝元及获奖的助人为乐、诚实守信、见义勇为、敬业奉献、孝老爱亲、创业创新等“延长好人”、优秀志愿者、志愿者先进服务集体颁奖。
   活动期间,歌曲《好人就在身边》、诗朗诵《中国少年说》、旗袍秀等节目精彩纷呈,为获奖的好人们点赞,一场场欢快通俗的精彩表演,给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视觉心灵的双重盛宴。最后,在合唱《在灿烂阳光下》的演唱中,本次活动落下帷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向雷锋学习,与文明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