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延长县举办“百姓大舞台•欢乐我来秀”暨“迎国庆•度重阳”广场文体展示活动
发布时间:2014/9/30  浏览次数:309659 次  来源:县文明办

金秋时节,神州大地山水欢笑,凯歌飞扬。9月29日上午,由延长县委宣传部、县老干局、县文广局、县老龄办主办,县老年体协承办的2014年度“百姓大舞台·欢乐我来秀”暨“迎国庆·度重阳”广场文体展示活动,在县东征广场如期举行,为祖国65华诞献上一份厚礼。

此次广场文体展示活动涵盖了广场舞、健身气功、橡皮操、独唱、大合唱、歌剧伴唱、器乐合奏,太极拳以及陕北大秧歌等。参加演出的演员有的来自广场舞协会,有的来自老年大学,有的来自气功协会,有的来自太极拳协会,他们大多都是老年人,给广大观众带来了一场不一样的老年人盛宴。

老年大学学员的大合唱《楼上楼下》、《最美的歌唱给妈妈》,歌剧伴唱《看天下劳苦人民的解放》,器乐合奏《莲花灯》深深的吸引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我们在赞美他们精彩表演的同时也惊叹他们的多才多艺。

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和现场观众一同扭了陕北大秧歌,同时也将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在欢快的锣鼓声中,本次广场文体展示活动落下帷幕。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在清明节期间广泛开展缅怀祭奠革命先烈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郗攀峰看望慰问我县道德模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