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聚焦延长
向雷锋学习,与文明同行
发布时间:2021/3/5  浏览次数:12422 次  来源:延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广大干部职工、居民朋友们: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是一座永放光芒的灯塔,是我们的宝贵财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第58个学雷锋日到来之际,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此,我们向全广大干部群众发出如下倡议:
    一是争做雷锋精神的弘扬者。要大力弘扬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弘扬他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弘扬他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弘扬他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弘扬他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把传统美德和时代精神紧密融合起来,不断释放、激发、凝聚社会正能量,让雷锋精神薪火相传。
    二是争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坚持从身边事做起,从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践行爱党爱国爱人民的优秀品德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光荣传统,学习乐于助人、敬业奉献的优良作风,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主动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自觉成为雷锋精神的模范实践者。
    三是争做雷锋精神的推动者。要结合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立足岗位,用自身的行动尽可能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参与志愿服务的社会价值,推动更多新时代雷锋不断涌现,努力营造“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的良好风尚,让我们的家园更加温暖、更加文明、更加和谐,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让我们迅速行动,满腔热情地参与到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来,用实际行动为新时代文明实践贡献力量,为谱写建设美丽延长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延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2021年3月5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应急救援公益协会开展校园消杀行动
[下一篇]:庆祝八一,“感人瞬间”微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