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文明创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郗攀峰看望慰问我县道德模范
发布时间:2015/2/12  浏览次数:416376 次  来源:县文明办

 

211下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郗攀峰带领文明办负责人看望慰问了我县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张世军,“陕西好人”获得者刘建、延剑锋、崔延安,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张世军家,郗攀峰关切地询问了张世军的生活情况,对他舍己救人,见义勇为的精神给与高度赞扬,号召全社会要多关心和帮助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

我县开展“我推荐、我评选身边好人”评选活动以来,共评选出“身边好人”15人,其中5人入选“陕西好人”候选人,刘建、延剑峰、崔延安3人荣获“陕西好人”称号;并有4人入围“中国好人”候选人。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举办“百姓大舞台•欢乐我来秀”暨“迎国庆•度重阳”广场文体展示活动
[下一篇]:郗攀峰调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农村、进社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