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延长:把惠民服务送到最基层
发布时间:2015/3/27  浏览次数:1161 次  来源:中共延长县委宣传部

    327日,延长县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现场,黄河沿岸的罗子山镇贺益村农民杨润军看完文艺演出后,对“三下乡”活动给农民带来的帮助和好处赞不绝口。

 

 

   

    当天,来自县委宣传部、文体局、卫生局、科技局、司法局等19个成员部门的100余名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开展了法律咨询、义诊、送药、送书、送农林实用新技术、送致富信息等活动。“三下乡”活动现场,各单位服务队的咨询台前人头攒动,群众来回穿梭,有咨询法律法规知识的,有领取实用技术资料的,有领取免费发放药品的,特别是医疗服务队前等着体检的群众排起了长队,医疗队服务人员耐心给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进行体检。由宣传部组织的各党委还为现场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文艺演出。共计发放各类法律、科普书籍资料3000余份(册),为近千名群众现场开展了咨询和服务。

 

 

 

今年,延长县围绕科技创新驱动三农发展主题,采取“菜单式”专题培训,组织法律工作者、医疗服务人员、农业技术人员下乡开展法制宣讲、医疗宣传服务、农业科技培训等宣传活动。“三下乡”活动首站安排到地处偏远的黄河沿岸罗子山镇,旨在把群众急需要的、高度关注的医疗服务和农业实用技术最早、最快的送到农民家门口,让他们早日投入农业生产。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县组织开展“县委十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下一篇]: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第四次理论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