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县文联组织摄影协会、作家协会和文艺爱好者深入张家滩、安沟镇部分村庄及果园进行采风
发布时间:2015/10/21  浏览次数:3593 次  来源:延长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陕北高原之秋,天高云淡,层林溢彩,果香四溢,漫山二洼之间别有一番风韵。1020日,县文联组织摄影协会、作家协会及文艺爱好者20人,深入张家滩镇、安沟镇部分村庄及果园进行采风,感受陕北之秋的丰收喜悦。


 


 

采风团先后来到张家滩的月余村、于家村、西庄、佃子塬、母生村等果园进行采访、拍照。果园里大片堆积起来丰收的苹果,以及果农们繁忙的采摘、分拣、装修、搬运、追肥场面,忙坏了我们的摄影家及爱好者,他们高兴地说,最美不过充满希冀的劳作和沧桑农人丰收的笑脸,这些照片是最能打动心灵的。同时,陕北大地上满山的秋景,也让采风团喜不自胜,尤其是在安沟镇童儿湾邂逅的秋景,颇为壮观,那些山的卫士们就像是染上了画家打翻的水彩墨盒,五彩缤纷,美不胜收,大家无不感慨退耕还林的显著成果,不仅防风护沙,而且秋色迷人。


 


 

此次基层采风是在习近平文艺座谈会上讲话一周年之际,旨在深入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巩固我县文艺繁荣发展的良好局面,引导我县文艺协会、艺术家们热爱家乡、热爱人民,更好地把握文艺的根本方向,深入基层、扎根百姓,担起文艺的历史使命,推动我县文艺事业在新起点上实现新跨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张国全长篇小说《神枪阎忠》举行捐赠仪式
[下一篇]:延长县开展为期两个月的网吧专项整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