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延长县委宣传部集中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5/11/5  浏览次数:3434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1月5日上午,延长县委宣传部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宣传部副部长汪小花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中央《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

会议指出,十八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原文,通过集体学与自学相结合,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结合宣传工作,将全会精神融会贯通;要加强宣传,在全县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的精神热潮。(肖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郗攀峰看望慰问贫困户
[下一篇]:我县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