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 文明创建
我县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5/11/30  浏览次数:420310 次  来源:文明办

为进一步提高文明单位创建水平,促进文明单位创建活动经常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11月25日,我县在国税局会议室召开了全县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推进会,明确差距,找准问题,狠抓落实,确保创建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县文明办主任李生杰主持会议。

会上,文明办负责同志通报了陕西省文明创建常态化管理系统中我县各创建创建单位上传资料工作情况,并针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建议。我县目前正在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对照陕西省文明城市测评体系标准,我县还存在较大差距和不足,全县上下必须积极行动起来,抓好问题整改,查漏补缺,确保我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更加扎实有效。随后,国税局、地税局、县委机关等单位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创建单位要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对现状进行客观评估,突出重点,抓住短板,对存在问题再整改、再分解,明确标准、明确时限,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各创建单位领导要高度重视,采取强有力措施,集中人力和时间,尽快完善上报有关资料,确保按期达标,为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和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打好基础。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实施方案
[下一篇]:延长县2015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