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市场监管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文进行时 -> 市场监管
延安市延长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与台州市椒江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开展对口协作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6/11/4  浏览次数:2866 次  来源:延长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根据文化部《中西部地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能力提升三年(2014-2016)行动计划》、《陕西省文化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与浙江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对口协作交流工作的通知》精神,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与我县为对口协作县区。为进一步提升我县文化市场业务水平,按照市文广局安排,经双方协调,1023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邀请台州市椒江区文化市场行政执法大队交流培训团一行5人,由延安市文化市场支队长曹延斌、副支队长姬延红、宝塔区执法队队长姬文斌陪同来我县开展2016年台州—延安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对口协作交流活动。在这短暂的一天活动时间里,椒江区交流团随机选取我县两个网吧、书报刊零售门店等领域的执法管理现状作了深入的了解,向我县执法人员当场指导执法实务、现场解答业务存疑,教授了日常巡查和执法取证办法,交流了实地办案经验,传授了先进执法理念。随后双方举行了捐赠仪式,椒江区执法大队赠送了文化取证执法设备两台、执法案卷一册以供延长县执法队在执法案卷制作时加以参考。本次延安市延长县-台州市椒江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对口协作交流活动,强化了交流,增进了友谊,提高了延长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水平。双方充分认识到对口交流协作工作在推进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下一步,延长县将按照对口协作交流工作的具体要求,选取适当时机,将组织执法人员赴椒江区开展以案代训、代职交流等对口协作业务,不断拓展与椒江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对口交流协作联系的范围和内容,实现优势互补,促进文化市场行政执法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文化市场关于创建平安网吧行动方案
[下一篇]:延长县文化市场安全生产 应急活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