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延长县委宣传部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1/18  浏览次数:2216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17日下午,延长县委宣传部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宣传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宣传部副部长汪小花主持。

    会上,全体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了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和遵守党章情况,深刻剖析问题原因并提出今后改进意见。大家本着发现问题、真诚帮助的原则开展批评,会场既严肃认真又气氛融洽,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随后,宣传部所有党员干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对支部工作的缺陷和不足纷纷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向斌指出,各党员干部自我剖析实在、深刻,对其他党员批评坦诚、认真,对今后工作提出的意见和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各党员干部要带头提高创新意识,创造性地完成日常工作。冯向斌还安排了《春暖.延长》晚会筹备等当前工作。

    最后,宣传部支部研究表决,同意接受刘静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李杨)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讨论会
[下一篇]:冯爱祥摄影作品集《影像延长》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