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冯向斌节后调研宣传文化、教育、卫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7/2/4  浏览次数:2252 次  来源:延长宣传网

2月3日,春节收假第一天,延长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向斌深入宣传部各单位、电视台、文体局、教育局、卫计局等单位就宣传文教卫生工作进行调研。




在调研全县宣传、文化工作时,冯向斌一行先后到文明办、讲师团、通讯组、文联、网信办、电视台、文体局、图书馆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宣传思想、文艺创作、理论宣讲、网络舆情管控、文化活动开展、图书藏书和借阅等情况。他指出,新年要有新气象,各部门要认真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他强调,宣传部门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利用新媒体技术,加大对外宣传力度,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文化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统筹谋划,创新性地开展好今年各类文化活动;旅游部门要加快全县旅游开发,加大旅游景点宣传力度,使文化旅游事业迈上新台阶。




冯向斌一行还分别到教育局、卫计局进行了实地调研。在教育局,他详细询问了学校建设情况、教师人员配备情况以及学生现有资源情况。他强调,要全面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和教育教学质量,确保优秀生源不外流,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在卫计局,他指出,要进一步完善卫生服务设施,提升医务人员业务技能水平,不断提高医疗卫生服务水平。(肖雅)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冯爱祥摄影作品集《影像延长》发行
[下一篇]:延长县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讨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