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市场监管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文进行时 -> 市场监管
延长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多部门联合消防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7/2/16  浏览次数:1913 次  来源:延长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政府主要领导的指示精神,深刻汲取“2.5”浙江天台足浴店火灾亡人事故惨痛教训,全面加强全县休闲娱乐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杜绝较大以上火灾事故的发生,根据延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下发《延长县休闲娱乐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治理联合检查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2月8日,延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公安局、安监局、工商局、社管委等部门对全县的文化市场经营场所进行了详细的安全生产大检查。

联合检查组重点对此类场所的消防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设置是否符合规范要求;消防设施、器材是否按要求配置、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电气线路安装敷设是否符合要求;消防安全责任、防火预案是否落实;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消防器材的使用是否进行培训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询问。对检查发现的隐患责令其负责人尽快整改,检查组将在近期对相关隐患整改情况进行复查,切实将火灾隐患整治落实到实处。

通过检查组的检查指导,各单位表示一定切实加强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自身安全生产管理能力,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文化市场关于寒假、春节期间安全问题的行动计划
[下一篇]:关于对2016年全市县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 工作考评先进单位表彰奖励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