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市场监管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文进行时 -> 市场监管
延长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积极学习传达市支队会议工作精神
发布时间:2017/3/14  浏览次数:1578 次  来源:延长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


3月13日上午,我队积极召开了全体队务会,会上队长师月亮传达学习了,《市文广局局长杨树栋在全市文化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报了2016年考评情况,传达了《2017年延安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要点》。结合我县文化市场实际安排部署了2017年工作。会后安排由执法员董战锋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双随机检查系统。

今年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要立足我县可持续发展适应文化行业发展阶段性特点,从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执法能力、完善监管机制、落实监管责任等方面入手,切实抓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

一是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明确工作职能,按照专业化趋势全面加强执法队伍管理,提升监管本领和业务水平。二是加强文化消费引导,创新文化经营模式,推动娱乐行业转型,促进市场健康发展。今年,要继续推进上网服务行业转型升级工作,推动上网服务场所成为健康向上的文化阵地。三是要坚持把保护未成年人作为执法监管的重中之重,坚持有案必查与严格追责相结合,坚持专项整治与长效管理相结合。要加强对重点单位、重要时间节点安全隐患排查,确保我县文化市场安全无事故。四是用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等现代监管手段,继续开展执法业务培训练兵活动,不断提高执法能力。

会后,全体干部纷纷表示要主动作为,凝聚力量、提升能力,争取2017年全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业绩再上新台阶。



initpintu_副本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关于对2016年全市县级文化市场综合执法 工作考评先进单位表彰奖励的通报
[下一篇]:延长县关于文化市场管理和“扫黄打非”行动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