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图片新闻
范彪来到延长县调研“三变”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7  浏览次数:1454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0月26日,省扶贫办综合协调一处处长范彪、市扶贫局副局长王勇一行来到延长县调研“三变”改革工作,县委副书记王继耀、副县长汪建科、扶贫局及其他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范彪一行先后来到“三变”改革试点交口镇段家河村,深入“借牛还牛”联合社、菌草种植基地、菌草加工基地,菌棒生产基地,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该试点“三变”改革工作情况,还深入到村民吕正林、贫困户段文清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产业发展情况,并鼓励段文清努力发展产业,坚定脱贫信心,早日脱贫致富。


范彪对段家河村“三变”改革试点工作表示认可,并指出,实行“借牛还牛”的脱贫模式,对贫困户产业发展、开展“三变”改革试点工作具有积极作用,希望延长县能够大力推广这种模式,统筹谋划推进“三变”改革,通过“三变”改革助力脱贫攻坚。(李宇航)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聆听家风故事
[下一篇]:沿黄路上欢乐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