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营商环境】延长县召开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提升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18/8/7  浏览次数:1314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8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林虎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亚玲,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毅,副县长唐剑、白宗奇、王敏茹、于洋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元强应邀列席会议。


会上,政府办主任罗炜杰组织学习了《陕西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陕西省优化提升营商环境2018年工作要点》、《延安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总体方案》、《延安市优化提升营商环境“10+1”行动实施方案》,并对上半年营商环境排名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审议了《延长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10+1”实施方案》,市场局、住建局、经发局、国土局等相关责任单位分别汇报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方案,各参会人员就汇报内容进行了讨论。


就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曹林虎指出,各责任单位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学习内容,充分理解和把握工作的标准和职责,切实做好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

曹林虎要求,各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层层传导压力,将工作责任落实到位,要做到简政放权,在审批程序上进一步并联简化,及时将改革措施落地生根,要坚决杜绝等靠思想,认真学习研究考核目标,做好部门、企业的培训工作,同时,要认识到方便不等于任性,充分考虑好现实和法律的要求,实实在在,公开公正的缩短时间,从而赢得群众和企业的信任和满意。

会议还对《延长县关于成立易地扶贫搬迁有限责任有关事项》进行了审议。(李宇航)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县委书记蔺治斌深入七里村街道调研指导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篇]:延长县学习《梁家河》宣讲活动走进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