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营商环境】延长县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安排村委会换届和提升营商环境工作
发布时间:2018/8/9  浏览次数:1381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8月9日,延长县在县委三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县委书记蔺治斌,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林虎等县委政府县级领导,相关镇、(街道)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树林,县政协主席张生元等人大政协县级领导列席会议。


会上,各镇(街道)负责人汇报了各自所辖范围内村委会换届工作进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卫东安排部署了全县村委会换届工作。


蔺治斌强调,全县上下要克服松劲麻痹思想,一如既往地发现和解决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执行干部驻村工作机制,坚定不移地提高农民收入,实现乡村振兴战略目标。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舆情研判工作,加强对网络舆情的监控管理,加强上下左右的联络沟通,积极应对处理相关舆情,敢于亮剑发声,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要解决突出问题,加强营商环境建设,反思工作中的不足,杜绝行政审批吃拿卡要行为,提高审批效率,开通民意诉求举报途径,建设便捷、快速、高效的审批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蔺治斌要求,各镇(街道)要加强党委对村委换届工作的领导,强化换届现场组织和选票管理工作,精心组织,高度重视,确保在时间节点内完成所有村委会换届选举的目标任务。各部门单位要克服浮躁思想,静下心从事本职工作,从而赢得组织和群众的认可。


曹林虎汇报了全县上半年营商环境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切实提高对营商环境的认识,树立提升营商环境就是抓全县经济工作的理念,做好放管服和行政审批事项改革,简政放权,按照全县新出台的方案,全面优化县域营商环境。要认真学习全省营商环境考核体系,在守法的前提下,尽最大努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要健全营商环境优化工作保障机制,成立专门机构,选调优秀大学生和干部从事营改善商环境工作。要严厉打击破坏营商环境的行为,对工作不利的单位进行问责。全下上下要主动担当,通力合作,确保实现县域营商环境的根本性转变。(李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沿黄路,百姓心中的致富路
[下一篇]:上海爱心团队募集善款 千里救助老区贫困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