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营商环境】延长县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8/23  浏览次数:1348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8月23日,延长县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业务培训暨工作推进会。副县长于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办、宣传部、考核办、编办、经发局、税务局、人社局、统计局、住建局、物价局、营商办等43个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市发改委园区办综合科、市统计局监测调查科、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信贷管理部负责人,分别就降低企业运行成本、县城营商环境监测、方便企业获得信贷等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于洋指出,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是持续激发市场活力和社会创造力的重要举措。他要求各成员单位,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全县各级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认识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专题会议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改进方式方法,从根本上健全完善优化提升营商环境的体制机制。二是树立全新理念,强化担当意识,全县各级要树立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就是提升经济发展质量和水平的理念来抓工作,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项目审批改革和“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要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办事,坚决杜绝走极端、乱作为的现象。三是要坚持学以致用,对标查摆整改,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全省“三年行动计划”、全市“10+1”行动方案要求,持续加强与省市行业部门的协调对接及业务咨询,畅通工作渠道,深入研究解读全省营商环境考核监测体系,做到每项工作职责清、要求明,做到每项指标权重清、排位明。四是要制定工作台账,深入推进开展,营商环境“八办四组”要按照职责分工,深入钻研工作要求和特点,对于确定的10项专项行动,每一项都要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议,制定近期的工作计划,建立工作台账,明确时限要求、阶段任务,切实把营商环境工作推向高潮。(刘海鱼)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举办苏陕扶贫协作就业招聘会
[下一篇]:党建、“金融知识”——延长县中小企业家竞赛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