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延长县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1432 次  来源:延长宣传


10月9日,延长县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动员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明,各镇(街道)及县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负责人安排部署了延长县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情况。


张明指出,人口普查对全面摸清县域人口状况,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意义。他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应用新办法、适应新形势、落实新规范,加强培训、指导、沟通,严格按照不遗、不漏、不重、不错,全面、准确、真实的要求,加强了解沟通,确保综合型数据的对比和质量准确,把普查数量做到细之又细、实之又实。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协作配合、形成合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人口普查各项工作。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召开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延长县召开2021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费征缴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