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曹林虎主持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1426 次  来源:延长宣传

10月10日,延长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林虎在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副县长唐剑、白宗奇、薛晓明、于洋等政府党组成员及各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党校负责人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主要内容、重要意义、怎样学等方面进行了辅导,唐剑、于洋分别围绕分管工作和“以人民为中心”进行了交流发言。

曹林虎要求,要充分理解《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伟大意义,书中内容丰富、系统完备,是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最新教材。要把学好、学深每一篇文章作为讲政治的前提,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深悟透,指导实践。政府党组成员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坚持不懈带头学、组织学、积极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把学习成果应用到实际工作中。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曹林虎调研交口镇脱贫攻坚工作
[下一篇]:延长县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业务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