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曹林虎调研延长县秋冬农业农村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1475 次  来源:延长宣传

 

10月12日,延长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林虎到中国供销集团延长果业物流中心、雷赤镇岭石山村,调研苹果产业后整理、秋冬农业农村工作。

 在实地查看中国供销集团延长果业物流中心选果线建设、苹果冷库储存、新型技术应用等情况后,曹林虎指出,要继续完善分拣分选、冷藏冷链等苹果产业后整理各环节设施和服务体系建设,提升苹果附加值。企业要进一步加强与果农的对接,在企业盈利的同时让果农受益。

曹林虎强调,当前是苹果销售的关键期,果品价格总体稳定,果业部门和各镇(街道)要积极为果农搞好服务,指导果农适时采摘,协调对接各大营销商,做好宣传推介工作,为苹果销售营造良好环境。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召开农村乱占耕地建房问题整治工作业务培训会
[下一篇]:延长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