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陕西省首个国家储备林基地启动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2  浏览次数:1487 次  来源:延长宣传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刘欣宇 延长融媒中心) 陕西省国家储备林基地建设启动会10月28日在延安市延长县举行,副省长魏增军出席。

国家储备林是指为满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美好生活对优质木材的需要,在自然条件适宜地区,通过人工林集约栽培、现有林改培、抚育及补植补造等措施,营造和培育的工业原料林、乡土树种、珍稀树种和大径级用材林等多功能森林。

我省将以“陕北增绿、关中增景、陕南增效”为目标,在全省长城沿线、黄乔林区、关中北山、秦巴山区、汉丹江两岸的53个县(市、区),着力培育乡土树种,大力发展工业原料林,努力营造珍稀树种和大径级用材林,建成一批集约化经营、高标准管理的储备林基地。到2025年,全省将建成国家储备林基地168万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开展主播带货•寻找“薯”光消费扶贫直播活动
[下一篇]:政协延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