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曹林虎检查指导城市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0  浏览次数:1472 次  来源:延长宣传

11月2日,延长县委副书记、县长曹林虎检查指导城市管理工作,副县长于洋及城市管理执法局负责人一同检查。

曹林虎一行先后来到焦家岭、张家园子和槐里坪供热站,通过现场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焦家岭东门广场扩建、供热站筹备等情况。

曹林虎指出,冬季供暖是城市管理的一件大事,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快工作进度,积极协调沟通,保证按时、安全供暖。

曹林虎要求,要统筹做好城市供热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供热管网稳定运行,最大限度地满足人民群众的供热需求。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焦家岭东门广场扩建项目施工进度,尽早投入使用,提升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政协延长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常委会议召开
[下一篇]:延长县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