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走访送温情 慰问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2/10  浏览次数:2831 次  来源:延长宣传

    2月10日,中华志愿者协会应急救援志愿者委员会陕西延长县服务队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森林防火一线的县专业森林消防队。


    服务队队长董志军对大家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为大家送上新年慰问品。对坚守在森林防火一线的防火办全体人员、森林消防队员致以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欢乐、万事顺意。


    县防火办主任薛志明代表全体队员感谢中华志愿者协会延长服务队一行对森林消防队的慰问。他表示,下一步全体队员将加大春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宣传排查力度,消除隐患,始终保持高度戒备状态,做到防患于未然。继承发扬以队为家的光荣传统和顽强过硬的战斗作风,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防火执勤任务,当好全县人民的“守夜人”,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新春佳节。


    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当前正值春节森林防灭火关键期,降雨偏少、气温偏高、植被干燥,野外农事、祭祀用火活动增多,广大市民群众一定要提高防火意识。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新春走基层】李玉河:幸福源于奋斗
[下一篇]:延长县财政局 组织召开财政云业务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