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文明创建

当前位置首页 -> 精神文明 -> 文明创建
延长县创文办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9  浏览次数:132345 次  来源:延长宣传

11月5日,延长县创文办在县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创文办主任高延清及创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动员会会议精神,介绍了创文办组织机构设置情况,组织学习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实施方案和工作规划,并就当前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高延清指出,本次会议是落实全市文明城市建设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推进视频会议精神和全县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动员会会议精神的主要举措。创文办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对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思想认识,树立文明形象,从自身做起,说文明话、干文明事、做文明人。要加强学习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实施方案和工作规划文件,认清工作职责,结合各组分工认真抓好落实。要进一步加强舆论宣传,营造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浓厚氛围,并通过外出学习,借鉴其他县区的先进工作经验和工作方法。要加强配合协作,迅速行动,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如期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努力建设经济优化、环境优美、生活优质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延长。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向雷锋学习,与文明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