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农家乐

当前位置首页 -> 创文进行时 -> 文化产业旅游产业 -> 农家乐
杏花园农家乐
发布时间:2014/7/17  浏览次数:1753 次  来源:延长宣传网

      杏花园农家乐,位于延长县七里村镇东家芽塬村,交通方便,环境清雅。属于个体经营户。于200611月开始经营,共有窑洞七孔,平房三间。拥有大小车位6个,可同时接纳12人住宿,并提供40人同时就餐。

       杏花园农家饭以野菜风味为主,主菜有土豆丝、苦菜、蒲公英、山野菜、土鸡蛋等;主食以饸、干饼子、油糕等杂粮为主。住农家院,吃农家饭,还可以享受采摘的乐趣。农家乐是集住宿、餐饮为一体的综合性接待服务单位。

       杏花园农家乐的服务宗旨是: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经营理念:服务客人,至富农村;客人的满意,我们的心愿。以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质量、一流的环境为客人提供最舒适的农家乐氛围。

       杏花园农家乐,主人董开记,热忱欢迎八方宾客!

       电话:8615487   手机:15829113552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