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郗攀峰指导郑庄镇2015年农业农村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5/3/20  浏览次数:1626 次  来源:中共延长县委宣传部

     3月19日上午,郑庄镇召开2015年农业农村工作会议,政府全体干部职工、各站所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及村民小组组长共1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王平主持,包镇领导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郗攀峰参加并指导会议。

    

 

 

    会上,郑庄镇镇长李东安代表镇政府作了2014年工作回顾和安排部署了2015年各项工作,党委副书记曹继平宣读了《郑庄镇关于表彰奖励2014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最后郗攀峰就郑庄镇2015年农业农村工作作了讲话。

     

   

    郗攀峰指出,各级干部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深入推进“四个全面”的落实为总要求,要以抓好农民致富产业开发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不断增强农民生活保障、医疗保障等基层公共服务各项工作。要转变观念,适应反腐败、转作风、促改革三个政治新常态,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抓好镇党委、村组的理论武装工作;发挥农村党组织的模范带头作用,抓好基层党员的日常管理各项工作;要以有效的方式向基层群众宣传解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不断加强农村思想道德建设;要充分发挥乡镇文化站的作用,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鼓励引导群众在文化建设中自我表现、自我服务、自我教育,激发群众的文化建设热情,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氛围。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冯爱祥摄影作品集《情系陕北》发行
[下一篇]:我县组织开展“县委十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