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郗攀峰慰问道德模范、企业下岗职工
发布时间:2016/1/28  浏览次数:3563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7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郗攀峰带着文明办负责人看望慰问了该县入选“陕西好人榜”诚实守信好人白振华,“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张世军,企业下岗困难职工呼建华,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慰问中,郗攀峰关切地询问了张世军、白振华现在的生活状况,赞扬了他们见义勇为的精神和诚实守信的品质。在看望呼建华时,郗攀峰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和慰问金,鼓励他对生活要充满信心。

郗攀峰指出,要多挖掘身边的好人好事,给予这些好人、模范更多的关心和帮助,让更多的人向他们学习;同时要关注和关心企业下岗职工的生活,加大对下岗困难职工的帮助,让他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贾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年终考核组对宣教党委和县委宣传部进行年度目标责任考核
[下一篇]:郗攀峰指导郑庄镇党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