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郗攀峰指导郑庄镇党委班子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1/29  浏览次数:3584 次  来源:中共延长县委宣传部

1月28日上午,按照县委组织部要求和镇“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郑庄镇党委召开了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的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郗攀峰及县委专题教育办有关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要求,认真查找镇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自身存在的不严不实方面问题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镇党委书记王平首先代表党委班子和个人作对照三严三实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分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结合实际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围绕会议主题逐人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每人发言后其他同志对其开展批评帮助,县委专题教育办臧国峰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最后党委书记王平代表党委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郗攀峰表示,这是一次成功的民主专题生活会,对今后加强党性修养、增进班子团结、提高自身水平建设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郗攀峰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反腐倡廉建设永远在路上,形成长效化机制。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认真贯彻中、省、市县委各项重要精神,精心部署,严格实施。要加强理论和业务的学习,重点学习“总开关”的问题,要学习“方法论”,要学习“大智慧”,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适应政治新常态、经济新常态,在工作中要创新务实,埋头苦干,在政治上要严守规矩、遵守党的组织纪律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郗攀峰慰问道德模范、企业下岗职工
[下一篇]:延长县委宣传部召开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