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县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6/11/4  浏览次数:2960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1月4日,县委宣传部在县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讨论会,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汪小花主持,宣传部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讲师团团长赵翔传达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部副部长师涛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蔺治斌在11月1日常委(扩大)会议上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汪小花传达学习了县委关于印发《延长县脱贫攻坚及侵害群众利益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和蔺治斌、县长曹林虎在全县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随后,会议对党委(党组)意识形态责任制考核分值量化情况进行了讨论。(李宇航)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宣教党委召开 县第十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篇]:延长县委宣传部召开会议 学习习总书记对新闻工作者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