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延长县委宣传部召开会议 学习习总书记对新闻工作者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6/11/11  浏览次数:3461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1月11日,延长县委宣传部召开学习会议,学习习总书记对新闻工作者的讲话精神,宣传部及下属单位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宣传部副部长汪小花主持会议。

在学习会上,县委通讯组齐祥银同志辅导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1月7日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暨中国新闻奖、长江韬奋奖颁奖会上的讲话精神。经过讨论和交流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对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体会。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坚持正确新闻志向、坚持正确工作取向”4点希望,结合宣传部门工作实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近期召开的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始终在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努力做政治坚定、引领时代、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闻工作者。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紧紧围绕今年年初定下的八大宣传方案,多往基层跑,多挖掘素材,多看、多写、多研究,高质量、多角度、全方位深入报道全县各行各业涌现出的典型人物和事迹,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讲好延长故事,为建设四个新延长和实现“户脱贫、村出列、县摘帽的脱贫攻坚目标,提供有力思想舆论支持,做好宣传服务。(贾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县委宣传部召开学习讨论会
[下一篇]: 延长县召开2017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