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市委宣传部督查延长县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
发布时间:2016/12/9  浏览次数:2513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2月9日,市委宣传部第六督查组组长、市社科联副主席王炜一行三人深入延长县督查该县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向斌陪同督查,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督查室、县文明办、县委通讯组、县文联、县委讲师团、县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县直机关各党委书记,黑家堡、七里村、罗子山镇、社管委党委书记20人参加座谈会。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黑家堡镇,雷家滩社区,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督查当地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

在座谈会上,冯向斌向督查组汇报了今年来延长县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重点。

王炜对延长县意识形态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意识形态工作需要领导重视,部门协作,全民参与,全体干部要把意识形态工作放在心里,写在纸上,抓在手上。

冯向斌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各党委、各部门要认真学习《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和《实施细则》,抓好各自领域内意识形态工作,确保延长县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健康平稳推进。(李宇航)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宣教党委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下一篇]:“翰墨薪传”——延长书画家协会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