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宣教党委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6/12/8  浏览次数:2711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2月8日,宣教党委在党校会议室召开第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教党委副书记肖君虎主持会议,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刘志新及宣教党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刘志新从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形势背景、最大亮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两部法规出台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如何贯彻落实等五个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认真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加深理解认识,把全会精神运用到实际工作中来。(李宇航)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文联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文代会精神会议
[下一篇]:市委宣传部督查延长县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