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情系张台• 助推脱贫 ——县委宣传部协同县医院将义诊活动送进张台村
发布时间:2017/11/3  浏览次数:2274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11月2日,县委宣传部邀请了县医院眼科、内科、普外科等科室专家和医护人员组成诊疗队,为郑庄镇张台村的村民们送去了免费义诊活动。

在义诊活动中,大夫们悉心地为前来就诊的村民们测视力、量血压、做心电图,并为患有疾病地村民详细制定治疗方案,同时,在治疗中大夫们不忘向村民们宣传医疗知识和健康扶贫知识,让村民们了解相关医疗政策。

村民段延莉说道:“很感谢宣传部和县医院为我们村送来的义诊,让我们不出门就能享受到这么优质的医疗服务。”

张台行政村辖设六个村民小组,全村共有村民317户927人,其中包括贫困户64户,118人,2016年已村出列的要求,县委宣传部作为包扶单位,在公共服务、产业帮扶等方面给与村民的大力支持和帮助。2017年,县委宣传部以抓精神文明建设为主要工作,办文艺演出、送体育器材,让村民们在物质生活提升的条件下,还能享受到丰富的文化生活。

据悉,本次活动就是县委宣传部在张台村开展的“情系张台·助推脱贫”系列惠民活动之一的“奉献爱心 回馈社会”,旨在通过一系列实实在在的活动,增强贫困户脱贫的信心,提升他们的幸福指数。(李宇航)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宣传部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下一篇]:县委宣传部封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