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延长县委宣传部学习贯彻县委第十八届六次全会等相关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3/9  浏览次数:15354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3月9日,延长县委宣传部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县委第十八届六次全会、县纪委十八届三次全会等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宣传部及下属单位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宣传部副部长汪小花主持会议。


会上,宣教党委书记贺彦清传达了县委第十八届六次全会、县纪委第十八届三次全会精神,宣传部副部长师涛传达了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整改问题反馈等相关精准脱贫会议文件精神。会议宣读了县纪委对节后工作纪律等执行情况的通报。


会议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县委第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履行好本职工作,圆满完成脱贫攻坚相关目标任务,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随后,延长县委宣传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进行了民主测评,并一致同意宣传部干部刘静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李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宣教党委妇联举行庆“三八”暨疾控杯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篇]:延长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