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抢抓环境保护 致力“零直排”整治 —延长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涉环境污染案
发布时间:2018/4/16  浏览次数:999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近日,延长县公安局结合全市、县正在开展的河长制暨水污染防治工作,钉牢工作重点,加强部门协作,落实责任到人,成功侦破一起涉环境污染案,行政拘留1人。


2018年4月4日,延长县公安局接县环保局移交案件称,县内一养鸡场沿河道非法排放养殖废水。接报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经调查发现,该养鸡场在距鸡舍北侧三米处挖了一个圆形土坑,临时存放从鸡场排出的粪便等污染物,坑内无任何防渗漏措施,部分粪便污染物从土坑溢流出10米左右后进入小河水体。


嫌疑人李某荣对其采用渗坑和排入河道等逃避监管的方式非法排放粪便污染物的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该嫌疑人已被延长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县环保局也下发了限期整改责任书和整改意见。

河长制暨水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以来,延长县公安局联合县环保局、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交通运输管理所、税务局等相关单位,共排查涉污排放企业20余家,责令限期整改5家。今后,延长县公安局将加大对涉污企业和个人的排查和侦办力度,严厉打击乱排乱放、偷排漏排、非法转移危险污染物、污染河流违法犯罪行为,提高全县人民环保意识,还广大群众一个清水蓝天。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挪出穷山窝 敲开“幸福门” ——延长县移民搬迁工作小记
[下一篇]:延长县24名孩子收到16万元爱心捐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