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宣传部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宣传部工作动态
冯向斌、王敏茹督查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8/8  浏览次数:42906 次  来源:延长宣传网

  8月8日,延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冯向斌,副县长王敏茹深入张家滩镇、雷赤镇督查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情况。县旅游局、文物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冯向斌一行先后来到张家滩镇皇庆寺、沿黄公路尚罗观景台、雷赤镇尚罗村、赵家庄采摘园、老石村采摘园、沿黄公路老石观景台,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文物保护及修缮、新建采摘园及观景台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冯向斌在督查时强调,文物部门要做好文物保护工作,修缮文物要保留原样,按原貌设计修复;针对新建采摘园及观景台项目,他要求施工方要按照时间节点,既要抓进度,又要抓好施工质量;县旅游局及所辖乡镇要做好协调对接工作,积极创造良好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各文化旅游项目按期顺利竣工。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县委宣传部召开学习会议
[下一篇]:延长县委宣传部召开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