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王敏茹、于洋深入郑庄、张家滩、雷赤三镇督查“厕所革命”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8/21  浏览次数:1060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8月21日,延长县副县长王敏茹、于洋深入郑庄镇、张家滩镇、雷赤镇就“厕所革命”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县卫计局、人居办、爱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王敏茹一行先后来到郑庄镇樊家圪台村、张家滩镇董家河村、雷赤镇白家村,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厕所革命”新建项目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王敏茹在督查时强调,进行“厕所革命”项目建设对加快全县健康城市建设、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全面提升全县城乡厕所建设管理水平、不断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意义重大。王敏茹要求,“厕所革命”建设项目必须严格按照工程技术参数执行,施工方要按照时间节点,既要抓进度,又要抓好施工质量,同时还要注意安全生产;县人居办及所辖乡镇要做好协调对接工作,积极创造良好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厕所革命”项目建设按期顺利竣工。(王靖博)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延长县郑庄镇王良寺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通过验收
[下一篇]:延长县举办苏陕扶贫协作就业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