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营商环境】延长县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8/29  浏览次数:1351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8月29日,延长县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副县长、营商办主任唐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营商办、政府督查室、纪委党风室、宣传部、公安局等29个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及全县35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座谈会上,县营商办通报了延长县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举措及进展情况;“八办”围绕简化企业开办和注销程序、优化企业纳税服务、降低企业获得信贷难度和成本等一系列“方便企业办事”专项行动举措和进展情况分别作介绍和通报;公安局就“打击强买强卖、恶意欺诈、故意欠薪、非法讨薪等违法违规行为专项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各企业结合实际,在政策、政务、市场、法治、融资等各个环境方面提出了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唐剑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有担当勇担当敢担当,把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工作放在突出位置,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管理体制,提高办事效率,要公平、公正,一视同仁做好企业服务,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贾寰)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我是延长人•真情圆梦学子心”大型公益演唱会在延长县举办 82名贫困学生收到30.8万元爱心助学金
[下一篇]:【营商环境】副县长王敏茹检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