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营商环境】副县长王敏茹检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8/30  浏览次数:1588 次  来源:县委通讯组

8月29日,延长县副县长王敏茹带领政府办、宣传部、经发局、营商办、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税务局、人行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员检查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


王敏茹一行来到延长县政府大厅,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汇报,仔细察看企业注销、营业执照注册等方面规定工作流程,现场与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商讨提高工作效率、简化办事程序、缩短事项办理时限的最优方式,并现场等待查看居民毋海涛办理延长县海涛工贸有限公司营业执照所需要的时间。


王敏茹在检查时要求,各部门单位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提高工作人员的办事效能、简化办事程序、缩短办事时限,让群众少跑路、让信息多跑腿。要在政务大厅广泛张贴各类服务流程简介,设立WiFi网络,方便群众运用微信、手机app等新媒体进行网上业务办理。要进一步梳理细化各项具体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全面落地,让群众和企业享受优质快捷的服务。(李越)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营商环境】延长县召开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
[下一篇]:延长县举行纪检监察系统干部纪律法律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