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延长宣传网!
今天是:

要闻快递

当前位置首页 -> 延长新闻 -> 要闻快递
【营商环境】延长县税务局:单位开办职工夜校 集中培训提升服务
发布时间:2018/9/3  浏览次数:1382 次  来源:延安日报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延长县税务局开办了“职工夜校”,利用下班时间集中对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进行再培训、再教育,全面提升纳税服务质效。 
  “这次培训形式多样,既有理论又有实操,大家确实收获颇多,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相互学习、相互探讨、相互交流,使我们彼此迅速熟悉了起来,工作起来也更有默契。”延长县税务局办税服务厅业务骨干黑蓉蓉说道。 
  “职工夜校”培训根据办税业务的需求,本着“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选取了8名业务骨干,以服务意识与服务能力为切入点,以纳税人满意度为导向,重点培训税务系统软件操作,破解办税过程中的难点、堵点、疑点。培训分为理论讲解和上机操作,采取以老带新、互相学习的方式,确保人人积极参与、人人学有成效,实现了前台纳税服务人员的人心大融合,技能大提升。 
  延长县税务局联合党委书记、局长邹军龙告诉笔者:“延长县税务局将把纳税人的需求作为工作要求,把纳税人是否满意作为衡量税收工作好坏的标准,来持续抓纠改抓落实,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通讯员 王择好 刘静)
打印本页 | 关闭窗口
[上一篇]:一个农民家庭40年的苦与甜 ——延长县交口镇段家河村吴国胜家庭小记
[下一篇]:延长县召开政府常务会议